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的通知

     

         为推动我国翻译理论与教学的研究,促进翻译的跨学科研究,经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项目招标委员会讨论,决定设立2014年度翻译学研究中心招标项目,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现将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研究方向

    1、翻译理论研究

    2、翻译教学研究

    3、翻译产学研究

    4、翻译与文化传承研究

     

    二、项目说明

    1、  申报本次研究项目应着力研究与翻译学密切相关的理论与实践问题。

    2、  申报人应根据课题实际需要提出具体的经费资助额度,中心将根据课题申报情况予以一定的资助。资助额度为0.5万-2万。

    3、  课题经费资助分为前后两期,前期资助三分之一。待课题完成预期成果,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结项成果评估,批准结项之后,予以余下资助经费的全额或一定比例的资助。

    4、  课题完成期限一般为一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但一般不超过一年半。

    5、  申报本年度项目的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不超过两项。

     

    三、 申报安排

    1、  申报人自行到翻译学研究中心网站(http://cts.gdufs.edu.cn/)下载填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招标项目申请书》

    2、  请申报人于2014年5月30日前将书面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寄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 (510420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六教学楼A302),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ts_2005@126.com。

    3、  联系人:吴老师,020-36206754

    4、  翻译学研究中心项目招标委员会将于2014年6月组织专家审核。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学研究中心项目招标委员会

    2014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