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IPLINE RESEARCH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一、时 间:10月23日(周四)14:30-16:30

二、地 点:北校区云山A座一楼105(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会议室)

三、沙龙嘉宾:

1.赖妙芳:女,高级实验师,现任教育技术中心音像技术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教学优质资源建设和各类教改课程资源建设,熟悉各类微视频制作流程和方法。

2.康叶钦:女,教育学博士,现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讲师。在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参与了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MOOC)研究,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的国际发展研究》

四、沙龙简介:

本期沙龙分主题分享及自由交流两部分。主题分享通过观看目前MOOC课程视频的几个典型例子,和老师分享传统的课堂录像制作与MOOC视频制作的区别与联系,并结合我校现有资源,对MOOC制作的过程、方法与技巧等方面进行探讨。在自由交流部分,就MOOC拍摄与教学内容设计、后期制作等问题进行互动、提问和建议。

五、参加对象:

有计划开发MOOC课程及对教学微视频制作感兴趣的教师。

六、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限额30人,报满即止。活动报名请点击进入教师发展中心报名系统http://ctdapply.gdufs.edu.cn/

(首次登录,需进行简单的注册、认证手续,用户名及密码与数字广外一致。活动结束后,系统将在线生成电子版《继续教育证明》)。

如有疑问,请致电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电话:36641382(短号:2382)

教师发展中心

2014年10月17日

主讲人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