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6月8日下午,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会议暨涉密人员培训会议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邀请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督查处副处长林晓灵作业务培训讲座。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李云明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保密工作对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保障学校稳定和发展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他要求各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安全保密工作落地落实;三是坚持党管保密,推动学校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晓灵结合高校保密工作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典型泄密案件分析、以及泄密风险与防范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场十分生动、精彩的保密教育课,对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实践意义。

会议由学校保密办公室主任谢伟光主持。谢伟光传达了2022年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2022年保密工作。他指出,保密办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各单位一起坚持底线思维,认真查找隐患和漏洞,最大限度防范化解失泄密风险隐患,切实把党管保密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参会人员观看了保密教育警示片。学校保密委员会委员、重要涉密单位主要领导、涉密人员、相关科研人员等参加会议。

文字 党办校办 图片 党办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