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隋广军主持会议,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隋广军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如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隋广军从高标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高质量抓好党员干部全员培训学习、高效率开展宣讲宣传工作、高水平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工作、高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提升等方面提出要求。

党委常委、副校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廷惠先后汇报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给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阶段性的反馈意见、12月3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来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文字 广外宣 图片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