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3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张荣幸率组员汪竣、萧亮亮、张艺嘉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举办了座谈会,先后实地考察了翻译学院、商英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涛,组织部副部长黄秀娟(主持工作)等出席座谈会。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张荣幸听取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开展扎实,举措有效、重点突出、特色亮眼。他对我校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及时推广好、总结好、研究好典型经验,凝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集中展示成果;二是要强化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师生专题培训;三是要因地制宜加强展示场馆和文化阵地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和氛围营造;四是持续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总结提炼五大重点民生项目,确保年底见行见效。

胡文涛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他表示,学校接下来将聚焦全会精神、创新凝练、查漏整改和巩固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拓展、深度推进、有声有色、见行见效、开拓新局。黄秀娟从牢固树立“一个理念”、建立健全“三个机制”、不断强化“三个保障”、持续推进“三大重点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党建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绩。

image.png

听取翻译学院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汇报

image.png
参观商英学院党员活动室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翻译学院、商英学院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分别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双创”工作。

文字 颜梁柱 图片 颜梁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