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4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主题会议在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纪检监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隋广军强调,要充分认识《规定》出台的重大意义,精准贯彻落实《规定》,构建学校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体系。学校领导干部要按照新标准规范,强化制度约束,严格工作作风,切实把中央对组织处理工作的新要求贯彻到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和工作的各环节。隋广军要求,要深入研究《规定》,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相关部门要提前研判、立足职责、加强协作,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落细落实相关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政策的执行能力和水平。隋广军强调,我们要以更细的标准做好学校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提升选人用人的准确性,构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车小真分享学习心得。车小真围绕《规定》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的内容等汇报学习心得,并结合工作实际,从概念、方式、原则、适用对象、适用情形、程序影响期、干部的后续管理等方面对《规定》进行详细解读。

文字 张甜甜 图片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