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切实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近日,学校党委在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常委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主持会议,校领导、党委常委以及党委办、纪检监察室、组织部、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先后审议了学校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要件台账落实情况报告和有关规范性文件,听取了2020年度纪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十四五”党的建设和思政工作专项规划,并对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完成全部议题后,隋广军作了总结讲话,对2020年度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立足职能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隋广军指出,2020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取得“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隋广军强调,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有关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一体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建强、全面进步,不断完善“大党建”工作格局,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更上层楼,以优质党建工作领航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自2020年党中央出台《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坚持以主体责任落实为关键,构建“八个一”工作体系,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办公室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取得积极成效。

文字 党办、校办 图片 张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