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我校在统一战线工作室召开统一战线学校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学校2020年度改革发展情况。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和党外代表人士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f4ceac58c1f49366ba030e3da9c46a3.jpg

统一战线学校情况通报会召开

隋广军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新年的问候与祝福。他从学校重点完成的几件大事、取得的主要成绩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在抗击疫情“大考”中努力应对、积极作为,工作得到国家各部委,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肯定;脱贫攻坚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取得可喜成绩;我校3个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科研事业迎来迅速发展的崭新局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能力稳步提高。学校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凝聚着统战成员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统一战线广大成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车小真主持会议,感谢统一战线成员对统战工作的支持,并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代表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在工作、学习、发展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对学校改革发展目标充满信心,在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文字 党委统战部 图片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