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1月12日,2020年工会工作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表彰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广东省模范职工小家获得者、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先进个人、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云明,各基层党委(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分管工会工作负责人,校“两委”委员、校经审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全体人员。

李云明为荣获上级工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李云明为荣获上级工会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的还有优秀工会干部41名、优秀职工之友10名、工会工作积极分子60名,2019年校运会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10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简要总结了去年的工会工作,她表示,工会工作的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主动接受党组织的领导。三要强化创新意识,积极探索疫情常态下的工作模式。四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广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并把该项工作融入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林少娜肯定各二级工会为团结和动员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各级工会及其会员以他们为榜样,为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和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会上,林少娜结合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工作中的实例,对工会日常工作中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如非编入会、财务报销等进行了说明。

工会业务培训后,与会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备受启发,受益良多。

DSC_0288.JPG

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单位颁奖仪式

DSC_0294.JPG

校运会教工团体总分前十名单位颁奖仪式


文字 校工会 图片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