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我校收到欧盟委员会教育、视听与文化执行署(EUROPEAN COMMISSION - Education, Audiovisual and Culture Executive Agency, EACEA)对我校与欧盟合作的项目ERASMUS+LMPT的结项评估结果,该评估结果显示项目获得“VERY GOOD”(优秀)等级。

据悉,EACEA对项目评估结果共分为四个等级,“VERY GOOD”是最优秀等级。我校作为中国区牵头大学,在欧盟伙伴大学的支持下,与国内兄弟院校共同合作,助力建设、发展中国的可持续旅游学科建设。

图片1.png

项目评估结果

项目获得批准后,我校成立了LMPT项目工作小组,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指导下,由商学院牵头负责项目开展,联合英文学院、商英学院及西方语言与文化学院部分教师共同参与。项目期间,在欧盟博洛尼亚进程下实现与欧盟本科、硕士学分体系对接,以实现学分和学位互认;在欧盟质量体系框架下(EQF),完成五门可持续旅游核心课程开发,有将近300名学生参与可持续旅游课程,同时培育了十几名可持续旅游师资;我校创建卓越中心作为可持续旅游领域咨询和专业展示基地;同时,与国外项目参与高校建立了教师学生互访交流计划、科学研究合作计划等。LMPT项目成果丰富,可执行性强,后续合作空间大,为我校可持续旅游学科进一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ERASMUS+LMPT是欧盟与中国、越南和吉尔吉斯斯坦三国共同开展的国际合作项目,欧盟国家参与方包括法国、葡萄牙、希腊、保加利亚、意大利、罗马尼亚。该项目旨在推进中国、越南、吉尔吉斯斯坦以“保护经济活动,尊重自然环境”为主题的可持续旅游本科和硕士教育,通过引进欧盟先进、全面的可持续旅游教育体系,支持中国、越南和吉尔吉斯斯坦三国实现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07154119.jpg

项目海报

文字 商学院 图片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