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8月18日,广东省政府采购网中标公告显示,我校在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组织的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成为省农村电商带头人培训项目实施单位。广东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将提供500万培训工作资金,对500位广东省培训农村电商带头人(包括农村电商经营者、农产品实体企业经营者、电商基地、站点经营者等)进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

本次竞标由学校高等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在广东省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学院研究招标文件、分解投标任务,克服缺少此类项目投标经验的困难,开展培训需求问卷调查、标书制作和项目申报书撰写等系列工作。最终我校标书脱颖而出,赢得评标专家和招标方的肯定,顺利中标2020年农村电商“省级精英训练营培训项目”,凸显广外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责任担当和社会服务能力。

文字 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公开学院、电子竞技学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