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7月31日,我校校长石佑启、副校长刘建达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访能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能兴集团董事局名誉主席、广外校董钟乃雄,董事局主席陈俐接待了石佑启一行。

签约仪式

石佑启一行先后参观了能兴集团旗下广东龙狮俱乐部主场——佛山体育文化演艺中心和广州冲锋电竞队俱乐部,就双方在篮球、电竞领域的合作与能兴集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现场参观

在合作签约仪式上,钟乃雄详细介绍了能兴集团近几年的业务发展,并表达了未来双方在教育培训、文化体育、国际交流、电子竞技等方面的合作愿景与期待。石佑启对钟乃雄校董和能兴集团多年来对广外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广外愿意发挥自身的优势,在基础教育、智库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和能兴集团展开深入合作。

合作签约仪式

能兴集团是一家深耕佛山,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多元化发展控股集团公司。业务涵盖进出口贸易、金融投资、精地产开发、体育赛事运营、生物制药等六大板块。其中文化体育板块拥有龙狮篮球俱乐部、澳门黑熊俱乐部、香港东方体育会、蓝战体育、广州冲锋电竞队、法国索肖足球等俱乐部,运营广州天河体育馆、佛山体育文化演艺中心、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等大型场馆。

党办校办、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教育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字 教育集团 图片 教育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