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2月5日,由我校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李景秋监制、其学生谢季希词曲的歌曲《心手相连》,被广东省音乐家协会收集在其第二批45首抗疫情公益歌曲作品中,歌曲在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和佛山电台展播,并被收录于“学习强国”。

这首温暖优美的防疫抗疫公益歌曲《心手相牵》唱出了人们对美好春天和幸福生活的向往,传达了大家对疫区的祈福和美好祝愿,赞美了医务工作者不畏险难,逆行而上,抗击病魔的大爱仁心。

“把这一份希望 种在你我心中,

把这一封梦想 放在你我怀中,

正是爱的呼唤 让世界转动,

就是这份温暖 让你我感动……”


“别害怕 不妥协 爱在你我之间,

再困难 再危险 我们会永远在你的身边……”


“心手相牵 我们会一直都肩并肩,

永远不忘 每一个转身的瞬间,

心手相连 这笑容是最大的收获,

珍惜眼前 每一次的相见……”


作为艺术学院客座教授,李景秋特别激动地谈到,“我们师生是积极响应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今年2月4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中提出的号召,‘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学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全体师生员工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弘扬‘卓越、诚信、包容、自信’的广外价值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力争早日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附李景秋、谢季希简介:

李景秋,现任中国八一书画院副院长兼创作中心主任、中国地产杂志联盟副主席,广东省国有企业书画摄影协会副会长等职。曾荣获中宣部第七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新闻奖”一等奖、第三届广东省“五个一工程”奖、广东省新闻学会“新闻奖”一等奖、广东省文化精品节目奖等。

谢季希,音乐制作人、作曲家、华语男歌手、知名主持人、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