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2019年度广外附校校(园)长述职评议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11所附校以及3所幼儿园的校(园)长和书记(党组织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刘建达在会上讲话。

隋广军向各附校的校长、书记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并向各附校通报了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希望各附校董事长和校长能够“不忘初心,追求卓越”,充分利用大学的资源和特色,把附校努力办成一流学校、优质学校、品牌学校。

隋广军讲话

刘建达在讲话中指出,述职评议会的目的不仅仅是总结,更是盘点成绩、发现问题,以评促建。他强调,新的民办教育政策给部分附校带来了新的挑战,希望各校遵循教育规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来迎接这些挑战。

刘建达讲话

在述职环节中,各附校(园)校长(园长)分别介绍了各校在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特色打造、校园环境优化、学校品牌塑造、办学效益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同时也阐述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附校党组织负责人述职在我校尚属首次,他们从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主题教育、文化引领等方面总结了各附校的党建工作,并指出了下一步的打算。目前广外附校中已有8个学校建立了党支部。

会议现场

教育集团总经理孙远雷代表教育集团对全体广外外派团队成员以及支持广外附校系统发展的董事长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相互交流、互相借鉴,结合本校的实际,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管理者的艺术,磨炼工程师的匠心。各附校(园)的董事长或董事代表、教育集团党总支委员、教育集团全体成员共同聆听了述职。会议由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罗海洋主持。

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