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2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暨广东高校易班建设推进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我校在第四届广东高校优秀网络文化评选活动中共有12项作品获奖,并获评“优秀组织奖”。在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中共有5项作品获奖,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发的“辅导员四进工程轻应用”获得“十佳易班特色应用”。

颁奖现场

会上,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处长倪熙总结广东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成效,肯定了部分高校自主开发的特色应用,如我校特色应用“辅导员四进工程”,并对新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优秀组织奖、十佳特色应用奖证书

此次活动全方位、多视角展示了我校学生优秀网络文化成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师生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网络育人的功能,有利于我校不断总结推广网络文化建设的经验,激发我校网络德育工作的时效性和感染力。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