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12日,我校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总结会,总结2018至2019学年度我校招生的总体工作情况。我校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振强、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会议。副校长焦方太主持会议。

总结会现场

会上,石佑启深入分析了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生源质量、品牌宣传等多个角度作了重要指示,指出要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加强专业建设,强化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形成吸引优质生源的长效机制,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各项招生工作。要注重对学校的品牌宣传,进一步提高我校的生源质量,推动我校的招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石佑启讲话

焦方太在发言中表示,生源质量是招生工作的核心,也是招生工作的初心,全校各部门和各招生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石校长的指示,高度重视招生工作。

招生办主任姜琳从招生宣传、实际招生、录取统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总体招生情况,就原则纪律、制度规范、组织规划、部门协作等四个方面作经验总结,并就2020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获奖作品的设计理念进行讲解。商学院、东语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分享了各自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上的成功经验。

会上,石佑启为我校招生宣讲特聘专家和2020年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招生领导小组及招生监督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本科招生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