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6日上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国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我校校长石佑启、副校长焦方太等参加检查。


景李虎一行查看我校保卫处视频监控室

景李虎一行首先查看了我校保卫处视频监控室,了解校园各点视频监控情况,并调看了我校大学城校区、学生宿舍以及外语学院南路的情况。景李虎强调,要及时掌握返校师生的情况,做好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石佑启汇报了国庆假期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和各相关部门、学院的值班安排,以及学校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系列活动开展情况等。 石佑启表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省委和省教育厅的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担起责任,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有序运转。

参加检查的还有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建华、安保处副处长江存余,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金良成和保卫部(处)长何越晖等。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