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8月10至11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公开赛(广东站)暨2018-2019年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广东省青少年跆拳道协会主办,校体育部主任李旭武等率队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校跆拳道队获得4金4银5铜并取得了竞技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校教练、参赛队员合影

校跆拳道队在本次比赛中共派出14名队员参加了女子成青组竞技与男子成青组竞技。比赛初期,吴泽誉同学获男子58-62kg铜牌,肖炜楠同学获58-62kg级金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谭立聪同学获得男子67-72kg铜牌、朱健莹同学获39-43kg铜牌、王玉娇同学获39-43kg银牌、周曼琦同学获43-47kg第五名、胡晓筠同学获43-47kg银牌。冯慕娴、李隽琦同学分别力克3名对手,夺得47-51kg金牌与51-55kg金牌;此外,曾红同学获得47-51kg铜牌、卢宛娴同学获51-57kg铜牌;赖锦凤同学获64-69kg金牌、谢丽霞同学获64-69kg银牌。经队员们的辛苦备战和全力拼搏,我校获得了竞技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肖炜楠(青方)比赛现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