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留学生群体的预防性领事保护宣传教育及赴英国留学相关工作,5月9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019留英学生行前准备会在我校北校区六教报告厅展开。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广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安全处处长叶蓝出席大会,30多所高校留学事务负责人和400名即将赴英国留学的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刘晓明视频致辞

中国驻英大使刘晓明通过视频,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与期望。他表示:“期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珍惜留学时光,把握中英关系黄金时代,将中国展示给英国人民。”并预祝同学们的留英生活平安顺利。焦方太在致辞中表示,留英行前会已连续三年在广外举办,感谢有关部门、组织和机构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些年中国赴英留学人数不断增长,领事保护案(事)件多发、频发,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获得国外学习生活的必备知识,提高安全意识,达到“平安留学、成功留学”的目的。

焦方太讲话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还为即将出国的学生介绍了海外留学安全知识、英国法律知识、海外医疗保健知识等,我校校友进行留英经验分享。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