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4月12日,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姚玲珍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副校长何传添,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处、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隋广军对上海财经大学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国际化特色发展,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

姚玲珍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国际化工作、研究生教育和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扩大学校教育对方开放,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实施。

何传添主持座谈会,介绍了我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影子计划”等做法。

研究生院院长胡文涛围绕“聚焦根本、聚焦内涵、聚焦优势、聚焦急需”等内容,详细说明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情况。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就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工作做了深入交流,介绍了“国际治理创新硕士研究生项目”在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设置以及导师队伍等方面的经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从学生、人才、教学、科研、管理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情况。后勤处副处长汤程荣从结构调整、“互联网+”以及干部出国交流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国际化工作经验。

会谈后,上海财经大学一行参观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