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南校区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据悉,易班(E-Class)成立于2007年,已经成为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的网络社区,是全国教育系统的知名文化品牌。目前易班已经入驻全国的32个省份的1231所高校,拥有1331万学生用户。2018年12月我校正式成为广东省第五批易班建设试点高校。

揭牌仪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和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为易班发展中心揭牌,为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分站指导老师颁发聘书,同时为参与易班首期学习活动的学生代表赠予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刘海春对于促进易班建设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将其贯彻在易班建设的始终,将易班打造成思想引领的主阵地;第二,易班的内容要正能量,要创新,做到实时更新,通过优质的内容吸引学生;第三,服务到位,真正满足学生的学习与生活上的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

颁发聘书

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丁恒晏从“易班是什么”、“为什么要使用易班”和“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建设情况”等方面作工作汇报。学生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副书记、易班学院分站指导老师、易班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