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8月26日,广外-广晟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招聘与培养专题工作会议在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隋广军,副校长何传添、阳爱民,博士后指导教师师组成员肖鹞飞、陈万灵、曾楚宏,广晟公司人事部负责人欧景慧,我校人事处师资科吴志军,战略研究院副秘书长刘继森、陈寒溪出席会议。会议由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李青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博士后导师管理规定》和2014年申请进站博士后招收名单等展开讨论,指出基地博士后的研究方向应更加明确,应贴合广晟公司和大学的研究目标、方向和任务。针对博士后在研期间管理和服务等问题,与会人员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如签订任务书和合同、加强进站后的考评等。会议初步确定了2014年进站博士后招收名单:两位全职的博士后申请人符合进站条件,可以办理进站手续。其住房、待遇等问题也将尽快落实。

 

会议现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