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人)拟对校园卡自助服务一体机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校园卡自助服务一体机项目

    二、项目预算:   7.7万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交货期限: 合同签订后45个工作日到货安装。

    (三)项目内容:采购校园卡自助服务一体机终端,以及相应的加密卡和耗材。

    序号

    设备及主要配件名称

    数量

    备注

    1

    校园卡自助服务一体机

    1台

    含加密卡1个,所需的耗材10盒。

    具体参数如下:

    模块

    产品名称

    参数

    功能

    基本功能

    1. 满足我校现有实体校园卡密钥规范,支持我校实体卡密钥写入、身份信息写入、卡余写入等;

    2. 可以直接支持我校现有实体校园卡自助补卡,补卡信息可同步到现有校园卡后台系统;

    3. 补卡费用支持校园卡账户扣费;

    4. 支持我校现有校园卡实体卡圈存、查询、挂失解挂等自助业务服务;

    机柜

    机柜

    1. 落地大堂式结构。

    2. 含独立通风散热、内部供电、内部结构布线。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操作简单舒适。经过防潮、防锈、防酸、防尘、防静电处理。

    主机模块

    工控主板

    工控主板Intel 四核;6个COM口,8个USB口,1个并口,1个10/100M 自适应网口;声卡、显卡、网卡集成。

    CPU

    Intel 四核2.0GHZ

    固态硬盘

    120G,SATA接口,工作温度-20℃~70℃,平均无故障时间≥1,500,000小时,读速度≥241MB/s,写速度≥123MB/s·

    内存

    DDR3 1600 4G工业级内存

    电源

    额定功率:270W;P.G信号: 100-500ms;保持时间: 16ms(min);效率: 74%

    显示模块

    液晶显示屏

    19寸液晶显示屏;4:3,最佳分辨率:1280*1024*75Hz

    触摸屏

    19寸红外触摸屏;防尘、防污、防暴安全型红外触摸屏,定位准确无漂移,触摸次数无限制,最小触摸物体直径8MM,响应速度:<20ms,工作温度-40℃~70℃,防静电≥8KV。

    LED显示模块

    像素点间距:4.0mm,分辨率64*16,封装方式:点阵模块,扫描方式:1/16扫,换帧速度:>( 60帧)/秒,工作环境温度:-25℃~+60℃,工作环境湿度:10%-95%。

    二合一写卡模块

    二代身份证识别

    1. F200二合一读卡器,支持二代身份证阅读,支持我校现有校园实体卡密钥读写。

    2. 符合ISO/IEC 14443 TYPE B标准的非接触卡,感应距离大于50mm,感应面积为100mmX100mm;工作温度:0℃-50℃;读卡时间<1s;通讯接口RS232或者USB通讯接口

    二维码

    二维码

    1. 支持现有电子校园卡、二维码;

    2. USB、RS232、RS485、TTL、韦根,30 万像素 CMOS 传感片

    3. 识别码制 QR、PDF417、CODE39、CODE93、CODE128、ISBN10、ITF、EAN13、DATABAR、aztec ,  读取精度 8mil 

    摄像头

    摄像头

    200万像素

    打印模块

    证卡打印机

    工业级高可靠性Datacard CD111证卡打印机,可支持双证卡双卡样卡样打印。

    安全模块

    IO控制板

    RS232接口,直接和工控主板连接,可以提供多路LED控制,用于用户操作提示,预留多路继电器,可以对外可控电压输出。

    密码键盘

    支持标准16键防暴金属键盘,10个数字键,6个功能键,按键压力:2~4N,按键行程≥0.45mm,工作温度-20℃~60℃

    供电模块

    UPS

    易事特UPS具有自动在线稳压,输入从160~300VAC安全运行,高速同步转换,具有RS232、USB接口,可以软件配合,进行相连系统的告警提示及自动安全关机

    直流供电模块

    提供12V、24V输出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属于下列第(一)种情形 ;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拟定的供应商名称: 广州新中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518号901室B068房

    六、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务职称: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钱国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

    研究馆员

    赖妙芳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高级实验师

    陈坚志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基本建设中心

    高级实验师

    叶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处

    副处长

    李乐玲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事处

    副处长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我校校园一卡通系统由广州新中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及维保,学校新采购的校园卡自助服务一体机必须要与现有的校园卡系统兼容且必须要安装广州新中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授权的加密设备,其它公司的设备无法进行相同的工作。为保证确保校园卡用户资金安全,拟采取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向广州新中新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专家组一致认为,本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拟按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七、公示期限:2022 年11 月 4 日 至 2022 年 11 月 11 日

    八、采购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三)联系 电话:020-86312111

    (四)联 系 人:白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