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校园安防监控系统运维服务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GWZB2021-47

    二、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1年校园安防监控系统运维服务项目

    三、项目预算:70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内容、要求、地点)

    (一)项目内容:校园安防监控系统运维服务采购

    (二)服务期:一年(根据合同签订起止日期)。

    (三)项目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区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二)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三)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履行合同的设备、场地、技术人员等)

    (四)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五)投标人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六)已报名登记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报名的时间、方式及报名费用缴纳

    1、投标报名时间:20219月7日~20219月13日

    2、报名方式及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将以上资料扫描连同《投标人员临时进校报备表》excel格式作为附件发电子邮件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邮箱:gwzbzx@gdufs.edu.cn。邮件附件命名格式:报名项目+单位名称。

    3、报名费用缴纳方式:按以上要求提交资料并通过招标中心审核,招标中心会在资料审核通过后回复到投标人报名的邮箱地址,投标人登录我校交费大厅缴费,缴费成功后,将于开标时提供发票。

    4、缴费登录地址:https://zfpt.gdufs.edu.cn/#/anonymous/anonymous-pay

    5、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网上自行下载

    6、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7、缴费截止时间:2021年9月14日24:00,逾期缴费无效。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9月22日,9:30(北京时间)

    (二)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422电子评标室

    八、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三)联系 电话:020-36207135

    (四)联 人:陈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21年 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