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人)拟对高等继续教育学院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餐饮服务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餐饮服务

    二、项目预算:948150元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地点: 廉江 

    (二)服务期限2021年7月至2021年8月。

    (三)项目内容:满足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及工作团队约430人就餐需求。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本项目属于下列第(二)种情形 ;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原因阐述:

    1、因培训学员来自揭西、化州、罗定和廉江地区,廉江教育局经与项目组沟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要求外地培训学员进行封闭培训,并提供核酸检测72小时阴性报告。吃住与培训地点需在同一个地方,远离闹市,封闭学习;

    2、可容纳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教师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学员及工作团队约430人就餐需求。湛江丽波酒店是湛江市、廉江市两级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指定会议定点场所,餐厅可容纳5000个餐位,餐饮方面具备良好的接待服务能力;

    3、湛江丽波酒店可提供300间标双客房,房间的面积约50平方,每间房间独立网络,满足学员网上提交培训作业需求。

    4、湛江丽波酒店位于廉江市海军路塘山岭边,地理位置远离闹市,符合疫情防控需要。

    五、拟定的供应商名称:湛江丽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廉江市海军路塘山岭边丽波酒店

    六、专家论证意见

    (一)各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王刚

    MBA中心

    教授

    张金艳

    经贸学院

    教授

    严修鸿

    中文学院

    教授

    赖妙芳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高级实验师

    李天明

    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高级审计师

     

    (二)专家小组综合意见:

    因目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仍需保持高度警惕,不能丝毫松懈。廉江等地方教育局为保障9月份开学工作能够正常进行,建议师生不离开本市,同时建议教师不外出培训。各地学员不能外出到广州参加培训存在客观因素。项目组将本次专业技能培训地点定于廉江本地举行,具备其必要性。

    湛江丽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暑假期间世行培训班学员的餐饮服务在容纳能力、接待能力以及便利性方面都具备独特的优势。

    专家小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拟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

    同意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村小、教学点全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餐饮服务。

    七、公示期限: 2021年7月19日至2021 年7月25日

    八、采购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采购单位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

    (二)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三)联系 电话:020-36261211

    (四)联 系 人:白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