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各投标人: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要求,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评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限定参与人数。各投标人限派1名代表参加现场投标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投标单位应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所派人员应为无疫情接触史,身体健康且符合防控要求,对故意隐瞒个人健康状况、出行信息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二、严格防控措施。参与投标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出示粤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谢绝参加投标活动。投标人员请提前到达投标现场,因时间不足、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等致的后果,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优化投标流程。投标人员无需进入校园,在南门处指定区域由学校工作人员组织接受投标材料。投标人员签到、现场递交投标文件、保证金材料后,即可离开无需参与开标环节。

    四、疫情防控期间,除现场投标活动外,其他业务可通过广外招标中心邮箱:gwzbzx@gdufs.edu.cn咨询办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如有其他调整将另行通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