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就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食堂食用油供货资格商采购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GWZB2020-05

    二、项目名称: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食堂食用油供货资格商采购项目

    三、项目预算:55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1.   采购内容:

    采购内容

    年均采购量

    预算金额

    (人民币)

    供应期

    非转基因食用调和油

    64000

    55万元

    3年,合同一年一签

    2.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用户需求书》。

    3.    本项目只允许采购本国产品(本国产品是指不需要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已在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内的产品)。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二)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三)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具有《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履行合同的设备、场地、技术人员等)

    (五)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六)投标人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已报名登记并获取本次招标文件。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615-2020619日,900120014001700(工作时间)

    (二)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20室招标中心

    (三)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因疫情防控需要,学校严控校外人员进校,报名前请致电招标中心咨询报名事宜。

     (四)标书售价:每套150元(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629日,930(北京时间)

    (二)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422电子评标室

    八、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三)联系 电话:020-36207135

    (四)联 系 人:陈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