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就白云山校区垃圾清运项目(重招)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GWZB2020-01A

    二、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垃圾清运项目(重招)

    三、项目预算:90万元/年;(大件杂物垃圾清运最高限价为人民币2500/12,垃圾压缩密封运输车;建筑垃圾清运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500/10,散装运输车)

    运输车样板图见招标文件;报价超过最高限价为无效投标。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内容、要求、地点)

    (一)、项目内容: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园的其他垃圾、可回收物、绿化垃圾进行定时分类清运,确保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大件垃圾、建筑垃圾等根据产生量按校方要求不定期清理清运,各类垃圾清运处理过程必须服从白云区属地管理,符合市政管理规范及要求。

    (二)、服务年限:1年(合同签订日起12个月)。

    (三)、项目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园。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广州环卫行业经营服务企业资质等级证书(B级或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三)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投标人新成立不足一年,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复印件)

    (四) 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履行合同的设备、场地、技术人员等)

    (五)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纳税证明及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材料复印件,如依法免税和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六)投标人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七)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许可内容包含:广州市(陆域)城市生活垃圾收集和运输服务。(提交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八)投标人必须提供与法人代表(或营业执照负责人)相符的核载8吨或以上的垃圾清运压缩车(承运垃圾)行驶证5本或以上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九)投标人必须承诺按本项目需求配备相应的设备及人员,且均具有清运处理各类垃圾的相应资质,并按要求落实垃圾中转站的管理(须提供承诺函及相关证明材料)。

    (十)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十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一)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523-2020611

    (二)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广外校办[2020]2号)要求,严控非本校人员进入校园,因此各投标人须在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三)标书售价:每套150元(提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612日,1000(北京时间)

    (二)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会堂大堂门口

    八、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二)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三)联系 电话:020-36207135

    (四)联 系 人:陈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