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现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级本科学生军训服装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9年军训服装采购

    二、项目编号:GWZB2019-68

    三、项目内容:

    1、交货内容:5000套(以学生实际购买军训服装数量为准)军训服装,每套9件,含迷彩服1件、军用T恤衫(长袖)1件、迷彩帽1顶、帽徽1个、红色肩章1副、鞋子1双、外腰带1条、内腰带1条、白手套1双。

    2、交货时间:20191224日(以合同约定日期为准)。

    3、交货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城校区和白云山校区内(具体发放地点另定)

     4、合同期限:合同采用1+1+1的形式。即合同期的第一年期满后,对于中标方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如果学校满意,则第二年继续与中标方合作,如果学校不满意,则第二年不再与中标方合作;第二年期满后,对于中标方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如果学校满意,则第三年继续与中标方合作,如果学校不满意,则第三年不再与中标方合作。

    四、投标人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备投标条件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投标人必须具有服装生产或销售资格;

    4、已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122日—2019126日,工作日9时~17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后勤综合楼42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凭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获取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套(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1217日14:3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22电子评标室

    七、招标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招标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2       

    联系电话:  020-36207135

    联 系 人: 陈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