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通过学校进一步调研考察,为了财务共享实验教学平台建设项目更能达到学生培养的实践要求,对之前招标文件进行相应修改,现发布招标变更公告。

    以下为调整变更内容:

     

    修正一:将建设内容

    1.财务共享实践教学管理系统;

    2.财务共享建设教学管理系统;

    调整为

    1.财务共享建设教学平台;

    2.财务共享运营教学平台;

     

    原因说明:

    “财务共享实践教学管理系统”、“财务共享建设教学管理系统”两者同属于“教学管理系统”,都是为更好服务于教学管理。不必须做细化区分,统一调整为“财务共享建设教学平台”。

    从集团企业财务共享的实际运作及其他院校的财务共享课程教学经验上看“财务共享运营管理”尤为重要。经慎重研究决定增加“财务共享运营教学平台”。

     

    修正二:取消原4.1.2教学管理模块;

    将原4.1.3实训课程管理模块调整为4.1.2实训课程管理模块

     

    原因说明:

       教学管理模块主要是便于教师对学生学习、成绩的管理;与“实训课程管理模块”内容上有所重复;都是对案例、学习任务、考核评分等管理。

        功能描述有所重复,所以将两项内容归结为一项内容。

     

     

    修正三:取消“中间件应用服务器”;调整为“财务共享中心模拟沙盘”

    原因说明:

    中间件是一类连接软件组件和应用的计算机软件,它包括一组服务。以便于运行在一台或多台机器上的多个软件通过网络进行交互。其主要目的是为了优化“财务共享软件平台”的使用效果,给用户以更好、更快的应用体验。其突出特点是满足大量用户的需求。

       学校购买“财务共享软件平台”是主要用于教学,并非商用。基本的“财务共享软件平台”就能满足教学需求。所以购买中间件对教学没有太大帮助。

    财务共享中心模拟沙盘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可以使学员在互动与体验中完成从理论知识到财务共享中心建设技能的转化。是高等院校集团财务管理实验课中不可缺少的实践内容。财务共享中心模拟沙盘为学员塑造了一个了解企业、了解共享中心建设的完整的学习环境,可全面提升学员对财务共享理论知识的理解、财务共享的建设能力,从而为社会输送更多地懂财务共享的专业人才。

    为了更好的财务共享实践教学,所以将“中间件应用服务器”调整为“财务共享中心模拟沙盘”。

    按照招标文件的规定,开标时间由原定的20197914:30(北京时间)顺延到201971710:00(北京时间)。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