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公告

网站首页/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人)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就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水电维保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水电维保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WZB2019-17

    三、项目预算金额:57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

    (一)、项目内容:

    1、校园所属教学楼、学生宿舍、职工宿舍、学生教工食堂、礼堂、体育场馆等的室内所有用电及外照明的检修。

    2、公共场所用电器如校道路灯、围墙灯、广场灯、射灯检修,配件和设备由学校提供。

    3、校园所属房间的插座、开关、配电开关箱检修。

    4、按学校要求进行抄水、电表及制作相应的表格并汇报给总务处。

    5、低压电柜至校区供、配电线路、每栋楼的总开关柜检修,低压送配电房的、洗衣房供电电路检修、发电机(含蓄电池)检查保养(机油、配件、设备等由学校提供)。

    6、生活用水水管检修,加压泵房、高低压电房24小时值班,需做峰值记录,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学校汇报,并做好登记,按行业要求执行高低压电房管理制度,完成用电安全的紧急处理。

    7、太阳能供水系统及设备、饮用水供水系统和设备巡查,检修,每天必须对每套太阳能设备进行巡查,并向总务处汇报设备运行情况。

    8、每年寒暑假放假后检修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室内所有照明和更换已损坏的风扇。

    9、当出现爆水管或其它紧急抢修时,中标人接到通知后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抢修,抢修费用先由中标人承担,相关施工费用待甲乙双方验收合格后签证实际工程量,乙方按实际工程量上报结算费用,上报的结算套广东省相关定额,材料套施工同期信息价,由甲方委托的第三方审核并出审计报告后支付。

    10、高压电房每月安排人员(有相关上岗证)按国家和供电部门规定的要求进行维护和保养(详见用户需求第三点)。

    11、维保合同期内,学校有高考考试、中考考试、自学考试及校园开放日等重大活动、重要培训或特殊情况时(以学校通知为准),中标人应按学校要求免费提供相关服务(包括事先对所涉及的高、低设备进行检查,确保设备运行正常,并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活动期间至少派遣1名专业技术人员驻场值守,提供全程监护服务等服务),确保活动场地供电保障正常运行(须提供承诺函)。

    12、中标人应及时向学校反馈在巡视中发现的用电问题和安全隐患问题,并向学校提供用电建议和处理方案,以保证学校长期安全、经济用电。协助学校做好各项触电、电气火灾的安全预防工作。向学校传递最新的用电政策。根据学校要求,开展安全用电知识的培训。(须提供承诺函)

    备注:1、所有设备维修不列入承包范围内,只负责用电设备供电到位,如设备发生故障需要维修或更换时(含高、低压电房设备),协助校方联系维修单位,所需费用由校方负担。

    2、设备供电到位施工(电缆除外),在接电位置(电箱或总电源等)到使用点位置在100米以内(含100米),主要材料由甲方提供,乙方免费安装(含人工费用、五金配件等所需用到的材料);超过100米的项目,材料、人工费等先由乙方承担,相关施工费用待甲乙双方验收合格后签证实际工程量,乙方按实际工程量上报结算费用,上报的结算套广东省相关定额,材料套施工同期信息价报,由甲方委托的第三方审核后支付,中标人必须接受。

    (二)、服务期限: 3年(合同签订日起),满足条件情况下逐年续签。(具体条件详见用户需求书)

    (三)、项目实施地点: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内指定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广花一路599号)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已报名并获取本次招标文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挂靠单位投标。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56日~2019510日,9时~17时(工作日)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420室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自行前往购买投标申请人报名时须提交的资料: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52493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后勤综合楼四楼422评标室

    八、招标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

    联系电话:020-36207135

    联系人:潘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标中心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