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教职工有更饱满的激情投入科研教学工作中,3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工会“职工小家”揭牌仪式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少娜对“职工小家”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数统学院工会依托“职工小家”更好地开展工会工作,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会之家,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职工小家”设休闲区、运动区和阅览区,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创造条件。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及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学院工会主席、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主持仪式。


又讯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下午,数统学院工会举行了以“诗情花艺,品味生活”为主题的女教工插花艺术培训。

活动中,花艺师介绍常见花种及养护方法、插花技能等基本理论知识。随后,在花艺师的讲解示范下,老师们一边品尝着自制豆浆,一边自行设计插花作品,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共庆节日。

合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