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昨夕犬年欢歌迎大地,今朝猪岁新景满神州”。2月2日上午,我校南北校区大红灯笼高高挂,挂出吉祥;欢歌笑语阵阵飘,飘出喜庆。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刘海春出席了醒狮贺岁活动,分别在南北校区为醒狮点睛,祝福我校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共建幸福广外。

隋广军、刘海春为醒狮点睛

 

石佑启、李云明为醒狮点睛

我校醒狮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金狮狂舞威风凛凛,祥狮献瑞,威武的雄狮奋力采青,寓意我校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南、北校区醒狮贺岁现场

醒狮贺岁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表演结束后,校领导向演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示慰问,对寒假期间坚守在第一线的学校员工表示感谢,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南、北校区活动现场合影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党校办、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和学院的师生员工二百余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