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2019年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石佑启,副书记李云明,副校长刘海春在党办校办、组织部、统战部、离退休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慰问了学校的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和特困党员。他们登门慰问了黄建华、韩金波、徐真华、方凡泉、顾也力、许友年、李菲、钱冠连、伍谦光、龚华基、何自然、栾栋、王初明、毛凤仔、余秀梅、郭晓青、安群、林木华、陈博菲等,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给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和困难党员拜早年,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隋广军慰问黄建华

隋广军慰问徐真华


隋广军慰问栾栋

走访慰问中,隋广军、石佑启、李云明、刘海春亲切地与老教授、老领导、老同志和党外代表人士促膝交谈,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向他们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祝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石佑启慰问韩金波


石佑启慰问许友年


石佑启慰问钱冠连


石佑启慰问伍谦光


石佑启慰问何自然

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非常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他们在人才引进、本科教学、学科发展、专业方向、对外宣传等方面给学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对学校的内涵建设和跨越发展寄以厚望,亦感谢校领导和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老同志的关怀与关爱。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