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2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亲切地慰问了寒假期间留校过年的学生。隋广军与同学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留校学习与工作安排,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隋广军与学生促膝交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与20余名寒假留校学生一起吃“团年饭”,共迎新春佳节。刘海春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及其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他要求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维护民族团结。二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本领,打好扎实的基本功,将来报效国家和报答父母。

2019年春节,由于路途遥远、学习、假期实习等原因部分同学选择在校过年。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留校生活,鼓励大家成长进步,学校在寒假期间采取多项举措、多重保障、多方关怀全面助力留校学生在校生活。

参加活动的还有学生处副处长国佳、校团委副书记涂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娄会东以经贸学院副书记陈静、公管学院副书记潘相宇等。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