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26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焦方太一行走访广交会各实习点,了解第124届广交会中我校学生实习情况并慰问在岗同学。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广交会开展的第61个年头。在第124届广交会中,我校经贸学院、金融学院、数统学院共计978名学生参与到展会的筹办举行工作当中,他们的专业、奉献、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境内外客商的广泛好评。

会见现场

 

走访前,焦方太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叶继奖进行会谈。叶继奖向焦方太介绍了第124届广交会的开展情况,对我校学子卓越的专业水平、高度的服务意识和勤勉的工作精神表示赞赏,并对我校对广交会的支持表示感谢。焦方太向叶继奖介绍了我校“外语+专业”的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并表示,我校与广交会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作为中国第一展会品牌,广交会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拓宽国际化视野的锻炼平台。通过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有利于我校学子综合能力的提升。

慰问实习生

 

走访过程中,焦方太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听取实习学生参加本次广交会的收获和感受,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

焦方太听取实习生介绍实习情况

 

校团委书记苏奕,经贸学院党委书记赵烨,金融学院和数统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