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9月28日,华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杨运东率党办、组织部、离退休处、基层党委负责人来我校调研,了解我校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情况,以及我校创新离退休工作管理体制机制的经验和做法。我校副校长陈林汉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陈林汉在讲话中表示,华农此次来访,对我校离退休工作是很好的推动和促进。离退休处服务的老同志人数越来越多,工作较辛苦,希望离退休处进一步开拓思路和视野,进一步加强与二级学院的联系沟通,加强与华农等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更有成效地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工作。

杨运东认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富有特色,贯彻落实粤办发〔2016〕31号文的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工作务实。华农与广外离退休工作的共同点很多,又各有各的特点,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与合作。

离退休处处长潘运利全面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等。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