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6月21日,我校国际学院迎来十周年庆典,与此同时该院校友会成立。

在庆典致辞中,我校副校长方凡泉总结了国际学院十年来的办学成果,称赞其作为我国出国留学培训的先行者,在积极整合大学国际教育合作优势资源的基础上,开创了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国内外高等院校联合培养模式,并成功于2013年成为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和研究中心。目前我校国际学院已与18所国外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大大增强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的综合实力。


方凡泉回顾国际学院十年办学经历和取得的成就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程家财对国际学院创建十年来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国际学院作为教育部批准的首批培训基地,继续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做出贡献。同时他也期待国际学院进一步提高品牌内涵和专业化水平,发挥出国培训基地的示范模版作用,取得更多辉煌。

程家财祝贺国际学院成立十周年

国际学院院长陈林汉表示,学院将继往开来,努力打造出国留学培训一流品牌,为我校乃至我国的教育国际化做出更大贡献。学院校友代表张欣、教师代表胡海娟,纷纷抒发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并希望国际学院师生继续努力,为校争光。

庆典后,国际学院举行了校友会成立大会。大会通报了校友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领导机构候选人名单。我校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副校长许国彬向国际学院校友会授旗,宣告历经一年筹备的国际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许国彬向国际学院校友会授旗

据悉,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原主任白章德,教育部考试中心原主任戴家干,中央兰开厦大学副校长Graham Baldwin,英国考文垂大学副校长David Pilsbury,乔治福克斯大学教务长Linda Samek,乔治福克斯大学副校长Thomas C. Peng,哈町大学副教务长Marty Spears,兄弟院校代表,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校友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均出席了庆典。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