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全校师生、校友:

为了进一步提升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的形象,现决定开展LOGO设计大赛,面向全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征集中国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LOGO设计。

一、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秘书处

二、活动开展时间:2016年3月28日至4月20日

三、参与对象:广外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四、作品要求

1.要求作品体现研究会的宗旨;

2.内容积极健康,作品简洁明了,环保新颖,富有寓意,有一定的设计内涵和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3.设计作品必须是原创,无知识产权争议,否则由设计者承担所有责任;

4.设计须充分考虑其实现的可行性,能应用于其他视觉传播方式或放大、缩小时的视觉效果;

5.应征作品建议提交电子版,A4幅面,横版、竖版不限,jpg格式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 dpi。电子版文件请以姓名+单位+LOGO格式命名,如“张三+商英学院+LOGO”;同时,接受纸质打印作品、手绘作品(要求精确),并请附上说明,如设计理念或含义等,约200字。

五、比赛流程

1.作品提交时间:2016年3月28日—4月20日;

2.作品评审及获奖名单公示:2016年5月上旬。

六、参赛指南

1.作品提交方式:以个人或团队形式(学生参赛可邀请指导教师)提供参选作品及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请填写附件《作品提交登记表》)等电子材料发至201320026@oamail.gdufs.edu.cn邮箱;或将纸质版交至北校区丛瑾老师处(北校区第三教学楼310办公室)。

2.请访问研究会网站http://www.caibe.org/index/index.asp详细了解相关职能服务及宗旨。

七、评选方式及奖励办法

1.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将成立大赛组委会,采取组委会专家评分及公开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选出若干份优秀作品。其中专家评分环节采用线下盲评或现场讲介评分形式进行。

2.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评奖分为两个环节:专家评选环节评出八份优秀作品;其后将对入围的八份作品进行公开投票,综合专家意见,分别评出入选奖两名、入围奖六名。

3.奖励方式:

入选奖(2名):奖金各2000元,颁发证书

入围奖(6名):奖金各500元,颁发证书

其余参赛者颁发参赛证书

八、注意事项:

1.应征作品一经提交,作品所有权、修改权和使用权等著作权即全部无偿一次性归征集单位所有,应征者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除本大赛奖励外无需再向作者另外支付报酬。

2.如入选奖空缺,研究会有权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研究会LOGO设计创作。

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中国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所有。

4.凡报名参赛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约定的内容。

5.比赛相关事宜可咨询丛瑾老师,联系电话:020-36207160

 

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会秘书处

广东外语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