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暨“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将于46日在广州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为方便我校师生观看演出,现将订票事宜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46 19:30-21:00

二:活动地点:广州星海音乐厅

三:主办单位: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四:订票方式:

1.订票方法:网上订票

教师订票:教师可登录广外首页的“校园活动”进入活动管理系统http://hdgl.gdufs.edu.cn在“文体活动”中点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文体艺术节开幕式暨“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进行订票。

学生订票:学生可通过微信关注Myouth公众号,点击主页左下角进入Myouth,并根据提示选择绑定或创建账号进行登录,登陆后请选择就读学校—搜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旦选择无法更改),并选择活动"走进交响乐,相约音乐厅"普及音乐会(南北校不同报名入口,请留意活动名称前南北校字样),点击立即报名后请真实填写有关资料,报名成功后将等待审核,如成功订票则将会收到成功报名通知。

2.订票时间:201632812:00-33012:00  

本次活动为网上预订,如预订人数超过实际票数,系统将随机摇号抽取成功订票名单。331日将于校园网通知公告和Myouth平台公布成功订票的师生名单,敬请留意。

3.领票须知:成功订票的师生请于南、北校区指定地点领取门票,音乐会当天将凭门票进场。当天前往星海音乐厅观演的师生将有包车往返接送。

领票时间:4511:3012:30170018:00

领票地点:南、北校区学生服务大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订票!

 

附:节目单

 

 

 

 

联系人:校团委 涂颖

联系方式:36207025/39328011

 

 

                                       校团委  

201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