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第九届学术节系列活动之“闻道•致远”学习交流会将于1121日在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届时,将由今年组建的“同伴辅导团”的优秀学生导师进行学习经验分享与交流。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团支部可结合团日活动组织本班同学集体参加。

 

时间:1121日(本周四)14:30-16:00

地点: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及简介:

王蕙仪:高级翻译学院英语口译2012级专业硕士,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200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本科毕业生。曾担任广州亚运会英文播报员、深圳大运会火炬手和闭幕式双语主持人。曾获2011感动南粤年度大学生艺术人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奖章、第五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选拔活动广东赛区总决赛校园金话筒金奖。

金笛:国际商务英语学院2010级法律英语专业学生,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综合一等奖学金,“外研社”全国英语辩论赛三等奖、华南区一等奖及“最佳辩手”。

林江豪: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曾获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2012感动南粤年度大学生科技人物、 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省(本科组)一等奖。在校期间,林江豪积极投身科研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曾获国家软件著作权、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国家发明型专利等多项。

  

共青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委员会

             201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