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IMA简介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是目前全球最为领先的国际管理会计师组织,主要致力于帮助企业内部的财务人士获得能够提升企业整体绩效的知识和技能。IMA成立于1919年,前身是美国成本会计师协会(NACA),总部设立在美国新泽西州,拥有遍布全球265个分会的超过70,000名会员。IMA拥有一系列的工具和资源可以提升个人职业技能、激发个人职业潜能、甚至优化企业整体绩效。IMA通过旗下备受全球CFO推崇的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资格认证、高端会员人脉网络、持续教育课程、以及高标准职业道德规范实践,为IMA会员搭建一个资源丰富、充满活力的发展和社交平台,从而推动会员的职业生涯发展。

 

CMA认证简介  

IMA旗下的专业资格证书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资格认证(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在全球各行业均得到了广泛应用和认可,是目前全球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最权威的认证,一直被雇主公认为国际财务领域的黄金标准,广泛的被世界500强企业采用并成为主要人力评估标准,CMACFAAICPA一起被称为美国最三天财金证书,刚登陆中国就被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总会计师协会等16大机构列入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CMA认证客观地评估了学员对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知识体系掌握的能力和技能,成为求职就业晋升非常有力的敲门砖。与CPAACCA不同的是,CMA不仅涉及到财会方面的知识,而且涵盖了整个管理知识体系,特别是帮助管理层决策分析方面,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指导作用。


CMA高等教育联合培养计划学生获益

1.便利的学习条件

2.国际水平的师资力量

3.价格优惠,学生认证

4.提高就业力

5. 终身职业平台

更多信息请浏览IMA官方网站:

http://www.imanet.org.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讲会时间:

南校区:1115(周五)下午2:304:30  南校区(大学城)G208

北校区:1121(周四)下午2:304:30  九教(MBA学院)103课室

认证培训联系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九教404办公室

丛老师  

办公电话:020-86263209 

手机:15899963931/633931

 

                                       

广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