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为搭建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感情,凝聚力量,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进步,更好地为社会和校友的发展服务,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积极筹备,我院定于201312月上旬召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一、时间

2013127日(周六)9301630

    二、地点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白云山校区)第六教学楼报告厅

    三、大会流程及活动安排

(一)830930,嘉宾、校友签到。

(二)9301000,文艺表演。

    (三)10001140,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开幕。

    (四)11401200,校友与领导、老师在六教报告厅外合影。

    (五)1215,在清雅园三楼聚餐。餐后参观校园或校友自行安排联谊活动。

    (六)14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七)1500,校友代表与在校生座谈交流或作讲座。

    (八)1630,活动结束。

    四、学院校友会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超文老师,办公电话:(02036206431,联系手机:15989070678,电子邮箱:215552347@qq.com

我们诚挚地邀请凡自1965年以来在广外中文教学组、中文教研室(中英文秘书专业)、涉外秘书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各个时期工作过的教职员工和就读过的毕业生、进修生、培训学员校友回校参加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白云山麓、相思河畔、白千层树下共叙师生之谊、同窗之情,共商学院发展大计。如能与会,请填写《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参会回执》(见附件),并于1129日前发到曾超文老师的电子邮箱,以方便我们安排会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校友会筹备委员会

 二○一三年十一月十九日

 

 

附件: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参会回执

 

 

班级及专业

 

所在班级班主任或辅导员姓名

 

工作单位及职务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手机号码

 

电子邮箱

 

是否参会

 

是否开车

 

是否吃中午工作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