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提出的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倡议,弘扬“刻苦磨练、激情奋斗”的青年精神,加强学生身体素质,引导形成良好学风,3月11日,中文学院倡议发起“阳光晨跑”计划,3月15日,中文学院“阳光晨跑”活动在北校区体育场正式举行。

跑前动员环节

中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在跑前动员中勉励同学们:阳光晨跑活动是学院响应国家德智体美劳全面育人的教育理念开展的活动。健康的体魄是一切学习和生活的基础,加强锻炼对人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坚持晨跑活动是高度自律的体现,有利于帮助大家清醒头脑,开启一天的高效率学习生活。她还提醒,晨跑要持之以恒、量力而行并且要注意安全。

学院团委书记杨韬认为,很多大学生习惯晚睡晚起,学院倡议举行“阳光晨跑”活动,就是为了磨砺同学们的意志,鼓励他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做一个勇敢的追梦人。参加活动的大二学生庄同学也给“阳光晨跑”点赞,“参加晨跑活动让我重新开始按时睡觉,按时吃早餐,整个人的精神面貌都不一样了。”

阳光晨跑”活动现场

据悉,每周一、三、五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发起晨跑倡议,招募领跑员,号召学生早起运动,自发参与晨跑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关注和参与。校团委副书记涂颖及中文学院师生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