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课程名单。我校共有4门牵头建设的课程入选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法学专业类课程3项、教师教育基础课程1项,另作为课程共建高校参与9门课程的建设。

据悉,2018年度省级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立项面向对象为教师教育基础课程、新工科通识课程和专业类课程,其中专业类课程由广东省专业教指委主任单位高校牵头申报。我校教务处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和教指委按要求进行申报,加强了课程申报的填报指导和质量把关。其中,我校作为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所在单位,联系了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高校,主导法学专业跨校课程团队建设,法学专业课程体系设计等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以科学的课程计划、详实的支撑数据和完备的建设方案获得了广东省系列在线开放课程终审答辩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附:我校作为课程牵头高校入选课程名单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