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2月7日上午,2018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年会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进行。会议主题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为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提供坚强组织保障。我校荣获2018年优秀组织奖,党委组织部部长方迎生被评为“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我校教师谢铭威的论文荣获一等奖、王斌、张璇、陈琳琳等荣获二、三等奖。

大会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长白建刚,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会员单位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年会论文获奖代表等260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谢维和以《高水平大学深化改革发展的重点与思路——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思考》为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讲座。会议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年会论文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进行了表彰。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方迎生同志等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论文一等奖表彰


附:优秀论文获奖清单

一等奖:

谢铭威——《以党建活动为载体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践研究》

二等奖:

王斌(后勤处)——《思想引领与模式创新——高等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实践探索》

张璇、杜雯、曾恒——《内地高校民族学生党员发展教育问题研究——以广东高校为例》

三等奖:

陈琳琳——《信息时代下创新高校党建模式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思考》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