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近期,根据教务处从2018至2019学年第一学期选取部分学院推行教学助理制度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在南、北校区进行了两场教学助教工作中期检查暨交流会,对本学期以来开展的教学助教工作进行中期检查

据悉,为推进教学助教工作中期检查,学院制定了《教学助教建设项目方案》《招聘教学助教条件及要求》《教学助教工作任务及考核标准》及《任课教师教学助教分配工作说明》等相关文件。此次教学助教工作中期检查的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教学助教提交本学期担任助教工作以来的工作总结及学院要求提交的其他相关资料;二是学院有关负责人问询助教们工作的基本情况,分别与每个助教进行谈话,充分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感悟;三是助教介绍如何协助任课教师做好这项工作的具体做法及工作经验。

教学助教中期检查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亚伟主持,全体教学助教参加。参加交流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中期检查暨交流活动,使自己对教学助教的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和任课老师进行良好沟通,圆满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