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19日下午,第八期南航运指系统英语脱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第六教学楼103教室举行。南航股份公司运行指挥中心总经理丁安宁、技术管理部经理徐明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勇斌、党委书记苏冬燕,及第八期25名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

合影

苏冬燕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培训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学员们在精心设置的教学安排及全方位的教学管理下,抓住这一次重返校园脱产学习的机会,全心投入到学习中,提升英语水平,做到学有所成,满载而归。丁安宁表示,在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的大环境下,英语能力的提升迫在眉睫。他坚信,在我校专业的师资、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监控体系下,一定能够培养出承载未来各项任务的国际化人才。学员代表赵超表示能在环境优美、师资精良的广外学习,十分荣幸。他提到,在接下来的45天里,将会全身心投入到英语学习中,提升各项英语技能,并将所学运用到以后工作中,更好地为公司服务。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