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17日上午,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部在北校区六教A421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中心党总支部全体委员、副科长以上干部及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部书记范正华进行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并作题为“加强党性宗旨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专题辅导报告。范正华结合中心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监督责任;不断加强党性宗旨教育,守住纪律底线,落实好“一岗双责”,落实好责任清单;不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排查廉政风险防控点,注重抓早抓小,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不断完善中心各项规章制度和规范工作程序并认真落实。

会上,党总支部纪检委员陈坚志详细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及主要内容。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谢建国总结强调,要加强监督预防工作,特别是网络信息安全、项目建设绩效与资金使用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他要求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时刻要强化纪律意识,保持安全工作不懈怠,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合法合规,保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又讯 10月19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北校区六教A209和南校区实验楼D302观看《榜样》专题节目(黄大年和廖俊波先进事迹)和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蜕变的初心》。中心将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教育,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章意识,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学习会现场

文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