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外新闻

广外新闻

本网讯 10月12日下午,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南校区院系楼360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隋广军参加党支部换届大会并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中作主题发言,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受邀列席会议,支部党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浩主持。

会议现场

隋广军首先表达了参加支部会议的感受。他指出,系教工支部是系的骨干、各系又是学院的骨干,系教工支部建设好、各系发展好,学院就能发展起来。他对支部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教师、系、学院的精神风貌是促进大学发展和焕发生机的重要力量。隋广军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提出“履行职责、再接再厉”的方向要求。支部要在学校的各支部中树立榜样和典范,将“和谐团结向上”的支部文化延续下去。其次,支部生活需要正常化、规范化,通过对精神面貌、教研风气产生积极的影响,从而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支部在通过国际认证促进教育与国际接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均要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

合影

丁浩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从主要工作与取得的成绩、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报告。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和审议报告。随后,支部选举丁浩、黄磊、宋智勇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大会结束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更好发挥教师党员作用的意见建议”主题进行发言。支部党员朱文忠、黄磊、董俊武、宋智勇等同志对支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并取得可喜成果表示肯定。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对支部换届工作的程序规范和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会议召开前,隋广军在朱文忠院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商学院的文化墙。

据悉,学校党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在全校统一部署下,截至10月13日,全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部完成,全校共有基层党支部348个,其中教工党支部174个,学生党支部174个。校党委常委全部参加所在基层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全校基层党组织通过换届选举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严格组织生活,提升党员教育实效。

文字 图片